0512-68083745 ped@mail.usts.edu.cn

体育课程简介

作者: 时间:2017-05-09 点击数:

课程名称体育 Physical Education

课程代码SP112001、SP112002、SP122001、SP122002

课程性质通识必修

学 时:128

学 分:4

内容提要

通过体育基础理论的传授和体育选项课的教学过程以及科学的体育锻炼,使学生掌握一些基本的活动能力,促进学生身心健康的全面发展,培养学生体育锻炼的能力和意识,奠定其终身参加体育锻炼的基础,努力使学生成为体魄强健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优秀人才。

开设的体育选项课项目有:篮球、排球、软式排球、气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橄榄球、棒垒球、艺术体操、健美操、体育舞蹈、瑜伽、武术、太极拳、散打、跆拳道、舞龙舞狮、体育保健。

使用教材

适用专业:各专业

版权所有 苏州科技大学体育部 苏ICP备11065898号

Copyright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