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68083745 ped@mail.usts.edu.cn

田径队简介

作者: 时间:2017-05-09 点击数:

苏州科技大学田径队自成立以来,在校领导和部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近年来取得长足发展。田径队坚持全年训练,平时队伍认真管理,教练的严格训练,队员们在比赛中的顽强拼搏,田径队在各种比赛中获得了较好的运动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2012年苏州市第13届田径运动会,取得了金牌总数和团体总分均为第二名的好成绩。2014年江苏省第十八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比赛,经过20名队员四天的奋力拼搏,我校田径队共获3金2银5铜10块奖牌,并荣获女子团体总分第四名,男女团体总分第七名等共25个奖项的历史最好成绩。2016年苏州市第14届田径运动会,取得了金牌总数和团体总分均为第二名的好成绩。

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运动员名单

朱嘉洲

程旭

冯驰

张天成

张 晓

黎凯

陈卫冬

刘哲磊

刘祺

陈浩庆

徐笑嫣

张瑜

唐凯欣

范袆玮

陈兆洁

王雪微

宋如梦

尚新雪

刘吴彤

韩雨璇

版权所有 苏州科技大学体育部 苏ICP备11065898号

Copyright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