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68083745 ped@mail.usts.edu.cn

健美操队简介

作者: 时间:2017-05-09 点击数:

苏州科技大学健美操队是苏州科技大学体育运动队伍中重要力量之一,有着优良的传统和作风。主教练韩一非老师是国家级健美操运动健将、国家啦啦操二级教练员、二级裁判员。自2016年担任主教练至今已多次带领队伍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得荣誉。此外,苏州科技大学健美操队还积极参加校园文艺演出和体育活动,深受广大师生们的喜爱。这是一支优秀的队伍,一支向上的队伍,一支象征着阳光和青春的队伍,她们不仅将体育的精神传承着,而且还春风化雨般的影响着校园师生,促进校园体育文化,让人们不仅拥有了健康的身体,还拥有了阳光的心态,更重要的是将健身理念传达到人们心中,做到了真正的授人以渔。

版权所有 苏州科技大学体育部 苏ICP备11065898号

Copyright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