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68083745 ped@mail.usts.edu.cn

学校舞龙队在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上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8-10 点击数:

 

8月8日,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在安徽省岳西县开幕。我校舞龙队勇夺舞龙女子自选套路第一名、规定套路第二名和教学双龙第二名,并最终获得女子团体总分冠军,再创我校舞龙运动的佳绩。

来自全国19个省市42支高校代表队的近千名大学生开展了教学双龙、规定套路、自选套路、南北狮自选套路等比赛项目的角逐。我校舞龙队参加了女子舞龙规定套路、自选套路及教学双龙等三个项目的比赛。比赛期间,副校长沈耀良亲自到比赛现场鼓励队员,为队员和教练加油助威。赛场上,我校舞龙队发挥出色,以高超的舞龙技艺和深厚的艺术表现力获得了观众和裁判员的一致好评。

为了备战本次大赛,我校舞龙队上下齐心,在学校及部门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队员们坚持每周三次的日常训练。暑期,队员们放弃休息时间,不惧酷暑,敢打敢拼,挥汗如雨,积极参与赛前集训。高馨旖同学在最后的训练中扭伤了脚踝,她缠上厚厚绷带后仍紧咬牙关坚持上场,只为不给团队和自己留下遗憾。赛后队员们相拥而泣,互道感谢。比赛中,苏科大学子充分发挥吃苦耐劳、团结合作、奋斗拼搏的精神,展示了良好的风貌,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版权所有 苏州科技大学体育部 苏ICP备11065898号

Copyright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