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68083745 ped@mail.usts.edu.cn

黎明脚步跑步社

作者: 时间:2017-05-05 点击数:

苏科大黎明脚步跑步社,是一支成立于2016年,是一个以跑步为主要形式,同时开展多项户外活动的体育社团。

仅仅建立一年,就吸引了苏州科技大学内上百名同学的加入,在这一年里,跑步社不仅承办并参与了多项校内体育赛事活动,更积极参与了社会上的多项户外体育活动,积累了宝贵丰富的经验。黎明脚步跑步社承办或参与的活动中涉及了跑步,攀岩,露营,登山等等方面,让所有体育运动爱好者因为共同的爱好一起参与其中。

跑步社目前大概有两百八十多名成员,涉及大一到大四的各个专业的学生。

社团主要有三名负责人,分别负责社团活动宣传,社团统筹策划,人员管理三个方面。

新的一年,跑步社主要的工作计划如下:

1.更多推广跑步社这个以"放下手机,走出宿舍,强身健体"为宗旨的体育社团,让更多的人知道黎明脚步跑步社,并加入进来。

2.在校内多举办各种形式的体育赛事活动,让体育运动这个词贯穿苏科大所有学生的大学生活,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

3.更多的参与到社会的各种体育赛事中,展示当代大学生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将我们苏科大黎明脚步跑步社的精神带到社会中去。

版权所有 苏州科技大学体育部 苏ICP备11065898号

Copyright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