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68083745 ped@mail.usts.edu.cn

奕扬乒乓球社

作者: 时间:2017-05-05 点击数:

一、社团发展史介绍

奕扬乒乓球社成立于2010年,是苏州科技学院最有活力的社团之一,由学生乒乓球爱好者组成的非营利性社团。我社以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提高学校乒乓球水平为宗旨,充分利用学校一流的活动场地,为学生提供良好的素质锻炼与提高平台。

奕扬——青春飞扬。在社团创立之初,就寄予了创办人美好的期望与祝福。本社为校乒乓球队输送大量人才,并代表学校斩获佳绩。同时也为学生乒乓球爱好者们提供丰富多彩的乒乓球活动。

在一届又一届社团负责人以及全体社员的努力下,奕扬乒乓球社的发展已步入正轨,且发展状态良好。2017年的招新,社团新成员人数已超过100人。

二、社团架构

我们社除了正副社长外还设有裁判组、教练组、宣传组。

现任社长张翔宇是第七任期。2017年的教练组成员有所增加,教练组成员不仅仅局限于大二,大三甚至大四的社员。社团接收大一经过专业训练的社员加入教练组是今年社团发展的一个突破,这一突破也必将给社团注入生机和活力。

版权所有 苏州科技大学体育部 苏ICP备11065898号

Copyright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