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68083745 ped@mail.usts.edu.cn

蓝烈女子篮球社

作者: 时间:2017-05-05 点击数:

一、社团简介

本社创建于2009年08月9日。蓝烈女子篮球社是苏科大第一个女子篮球社。在这里,为热爱篮球的女生,为寻求志同道合的女生提供了一个自由的平台,不再孤军奋战,不再独自徘徊在球场,不再因没有陪伴而放弃。

二、社团宗旨

篮球,一个现代的大众化体育活动项目,无论男女老少,都可以视它为一个健康的体育娱乐项目。以“生命在于运动”这一积极健康充满活力的主题为宗旨的,是一群充满活力的篮球爱好者的联盟. 我们以球健身,在紧张学习的间隙,用它来放松身心,使学习和娱乐休闲兼顾。

女子篮球社,是为爱好篮球的女生所成立的社团,是一个充满活力与发展前景的组织,它为每一个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我们更以球会友。篮球是一个团体项目,在一个团队中,我们相互配合,我们一起挥洒成功的汗水,我们彼此照应。从中获得友谊,快乐心灵。正直青春年华的我们,在篮球场上绽放青春的活力,朝气蓬发地迎接每一个挑战! 我们用行动去见证青春,我们用汗水去收获健康,我们更以活力去换来喜悦。

平时,本社团会加强与其他社团的交流与合作,争取与其他社团联合组织较大型的篮球比赛,为更多的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

三、社团构架

苏科大女子篮球协会是社团联的下属协会,其暂时包括宣传处、裁判处、训练处三处以及啦啦队。其成员包括正、副会长,三处干事,拉拉队员以及普通会员。

(1)宣传处

主要负责协会活动的宣传,会议文件的整理及撰写活动活动流程,由擅长海报绘画、书法、做事仔细认真的会员组成。

(2)裁判处

主要负责担任每次比赛的裁判、记分员、计时员等,由熟悉篮球规则、有责任心的会员组成。

(3)训练处

主要负责训练队员的体质、球技、球场战略等,将会员分为有篮球基础的和无基础的两组,分别由会长和副会长管理。

(4)拉拉队

主要负责带动每场比赛的气氛,为我方球队加油助威,并增加娱乐性,减缓比赛的紧张气氛,由热爱篮球的会员组成。

四、现社团成员构成

社团现成员:本社现共32人

社长:李瑶

副社长:拉木

队长:唐薇

副队长:张明蕾

后勤管理:代蕾

版权所有 苏州科技大学体育部 苏ICP备11065898号

Copyright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