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68083745 ped@mail.usts.edu.cn

大脚板足球协会

作者: 时间:2017-05-05 点击数:

苏州科技大学大脚板足球协会是石湖校区唯一的足球社团,同时也是全校最大的体育类社团之一,由刘大闯等校友于2004年创办,现有在校成员近300人,现任社长为张卓(人文学院14200602108),社团机构设竞赛部、公关部、财务部和管理委员会。

大脚板足球协会为提供了足球运动爱好者和球迷提供了切磋球技、参加比赛、培养裁判员和讨论足坛时事与花边、广结良友的平台。最为核心的赛事举办方面,大脚板每学年有两项主办赛事:五人制新生足球赛、石湖足球超级联赛,和一项承办赛事:校运动会足球比赛。新生赛各队以学院为单位,阵容以新生为主,氛围轻松,目的是切磋交流、增进情感、让新生熟悉石湖足球。石湖足球超级联赛是一项我们的品牌赛事,参赛队基本以学院为单位,还有我校其他校区以及石湖地区其他院校组队参赛(视情况),为单循环联赛,赛季漫长,是各路强手展现足球才华的大舞台,还有培养和选拔裁判员的职能。而校运会足球赛是我们在校体育部的领导下举办的等级最高的足球比赛,这是石湖和大脚板的骄傲,这项赛事形式正式、赛程密集、规定严格,是三个校区全部16个学院参与的杯赛,成绩计入运动会总分,是苏科大足球最高的荣誉殿堂。

版权所有 苏州科技大学体育部 苏ICP备11065898号

Copyright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