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68083745 ped@mail.usts.edu.cn

体育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7-05-09 点击数:

2013年9月4日下午,体育部在体育中心报告厅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副院长杨新海教授参加动员大会并作了重要讲话,体育部总支书记赵鸥教授做了动员报告,动员大会由体育部主任虞荣娟主持。

赵鸥书记首先传达了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体育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并提出了具体任务和要求。其次,宣读了体育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名单:组长:赵鸥,虞荣娟;副组长:吴谋林;成员:谢建,张宏伟,李建龙。随后,体育部主任虞荣娟强调:全体教师和党员要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以“学生为主”,以全体师生健康为本,积极投身于教育实践活动中,不断推动学校体育工作的发展。

杨新海副院长高度深刻阐述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战略意义,并对体育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最后,全体教职工对体育部领导班子作风进行了民主评议。

版权所有 苏州科技大学体育部 苏ICP备11065898号

Copyright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