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68083745 ped@mail.usts.edu.cn

体育部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7-05-09 点击数:

11月13日下午,体育部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三位部门领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分别到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参加会议。首先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总书记在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然后各班子成员分别向所在党支部通报了体育部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情况说明,并对照“四风”进行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分别从“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产生的原因以及整改措施三个方面汇报了个人对照材料,进行自我批评。然后其他同志对照检查也逐一发言,开诚布公,实事求是。批评主要集中在青年教师的培养,学科建设,规章制度等方面。批评触及了灵魂,也增进了共识,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体育部领导班子主流是好的,是一支能领导全体教职工干实事的班子。

体育部党总支部

2013.11.13

版权所有 苏州科技大学体育部 苏ICP备11065898号

Copyright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