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68083745 ped@mail.usts.edu.cn

体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

作者: 时间:2017-05-09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布置,6月2日,体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体育部党总支通过党课的形式,从四个方面阐述本次专题教育的意义和内涵,同时也对本单位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了动员和布置。本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目的,是推动领导干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以专题教育为契机,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以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推动体育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 。

副院长杨新海出席并发表讲话,他对体育部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从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三严三实”问题的主要表现,如何贯彻落实“三严三实”四个方面展开阐述,使与会者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 苏州科技大学体育部 苏ICP备11065898号

Copyright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