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68083745 ped@mail.usts.edu.cn

体育部为教职工举办光荣退休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在报告厅举行了教职工光荣退休仪式。体育部全体教职工以及2022年1月至2022年6月退休的教职工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李璟主持。

刘文华老师和杨稳桢老师作为退休教职工发言,深情回顾了她们在校工作的经历,表达了对学校和体育部的感激之情和对同事及教育事业的依依不舍之意,工会代表为两位老师献上鲜花。

余见旭对各位退休的教职工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充分肯定了他们为学校的体育事业发展付出的心血和汗水,真诚祝愿两位退休教职工退休生活幸福,希望他们退休后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和支持体育部各项事业发展。

仪式结束后,与会全体教职工和退休教职工在体育馆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苏州科技大学体育部 苏ICP备11065898号

Copyright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