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68083745 ped@mail.usts.edu.cn

体育部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作者:徐明其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图片作者 徐明其

 

4月21日下午,体育部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周刚主持。

体育部主任余见旭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深入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是办好教育的根本保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断促进教育事业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深化改革激发教育事业发展生机活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坚持依法治教、依法办学、依法治校,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周书记要求党员干部加强理论学习,推进体育部十四五规划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同志们一致认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部门各项工作中积极探索、敢于担当和创新,开创部门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 苏州科技大学体育部 苏ICP备11065898号

Copyright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