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68083745 ped@mail.usts.edu.cn

苏州科技大学体育节开幕式暨第四届校园跑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李建龙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图片作者 李建龙

    苏州科技大学体育节开幕式暨第四届校园跑比赛于4月28号下午三点开赛,本届比赛以“传承红色基因,奔向辉煌”为主题,吸引近500名学生和120名教职工报名参赛。在体育部和黎明脚步跑步社的精心策划和组织下,校工会、共青团、保卫处的大力协助下以及每位参赛运动员争先恐后、勇往直前的精神下圆满完成了本次比赛。最终学生男子组前三名分别是天平学院的杨志林、机械工程学院的程小伟和杜蛇龙;学生女子组前三名分别是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沈忆州、外国语学院的谢颖、教育学院的王雅娴;教工男子组前三名分别是陈明、崔炜、凌志彬;教工女子组前三名分别是朱艳红、张红芳、华健。

版权所有 苏州科技大学体育部 苏ICP备11065898号

Copyright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