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68083745 ped@mail.usts.edu.cn

我校健美操队在全国啦啦操俱乐部联赛上喜获佳绩

作者:陈虹睿 郁方 时间:2021-05-30 点击数:

图片作者 张榕珊


5月29—30日,2021年中国啦啦操俱乐部联赛在苏州工业园区隆重举行。此次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69支队伍共1400人参加了此次比赛。我校派出了由郁方老师担任教练的35名男女运动员参加了该项比赛。

经过赛前教练员、运动员的刻苦训练和不懈努力,克服了各种困难,在两天的激烈角逐中,我校代表队以规范的动作、精彩的编排和充满激情的表演,分别拿下了大学组舞蹈啦啦操花球自选动作和街舞自选动作两项冠军。此外,我校还被评为“全国啦啦操二星级俱乐部”学校、郁方老师获“优秀教练员”奖。

赛场上,我校队员与各参赛队友好交流,遵守赛制,在规则范围内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苏州科技大学的精彩风貌,推动了啦啦操运动的蓬勃发展。

版权所有 苏州科技大学体育部 苏ICP备11065898号

Copyright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