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68083745 ped@mail.usts.edu.cn

苏州科技大学第二十一届运动会学生组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李建龙 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图片作者 李建龙

5月26日晚校运会学生组篮球比赛落下帷幕,本届比赛男女篮球有27支队伍共279名学生报名参赛。各支队伍经过一个月小组赛的“征战”,八强初露头角;经过两周的淘汰赛,四强水平逐步彰显。决名次赛中,比赛跌宕起伏,不到最后时刻决不可断定哪支球队获胜,加时赛才能断定,甚至出现了绝杀,篮球技战术运用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精彩绝伦的比赛体现了团队配合精神,更体现了苏科学子决不放弃的精神品质,汗水、泪水、血水挥洒在学子们热爱的球场,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欢声笑语充斥着整个球场。

最终男子篮球冠军由天平学院一队获得,土木工程学院屈居亚军,商学院获得第三名,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获得第四名,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文学院和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并列第五名。女子篮球冠军由商学院获得,土木工程学院屈居亚军,天平学院一队获得第三名,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第四名,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文学院和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并列第五名。

版权所有 苏州科技大学体育部 苏ICP备11065898号

Copyright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