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68083745 ped@mail.usts.edu.cn

苏州科技大学第二十一届运动会学生组足球比赛圆满帷幕

作者:李建龙 时间:2021-06-10 点击数:

图片作者 李建龙

6月9日校运会学生组足球比赛落下帷幕,本届比赛分男子足球和女子五人制足球比赛,共有29支队伍355名学生报名参赛。各支代表队克服种种困难,为大家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纷呈的激烈比赛,表现出苏科学子迎难而上、不怕困难的团队精神,同时提升了各支队伍的足球技战术,为校男女足球队提供了选拔队员的基础。经过一个多月的比赛,最终男子足球冠军由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土木工程学院获得亚军,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获得季军,天平学院二队获得第四名,文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并列第五名。女子五人制足球冠军由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获得,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亚军,国际教育学院获得季军,文学院获得第四名,数学科学学院、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艺术学院和天平学院一队并列第五名。

版权所有 苏州科技大学体育部 苏ICP备11065898号

Copyright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