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68083745 ped@mail.usts.edu.cn

我校龙狮队在中华传统体育国际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彭飞 时间:2021-06-16 点击数:

图片作者 彭飞

端午佳节,石燕湖畔,百鼓震天,龙狮争霸,献礼党的百年华诞!6月12-15日,由世界传统体育联盟主办,长沙市体育局和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21“红色庆典”长株潭·中华传统体育国际锦标赛于在长沙市雨花区石燕湖生态公园盛大举行。

   本次比赛共设立传统舞龙、传统舞狮、传统鼓艺、传统舞麒麟、传统高桩醒狮等5大项目9个小项,吸引了来自苏州,长沙、上海、福州、重庆、等国内以及留学生等33支队伍,482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我校舞龙队参加了本次大赛,并荣获传统舞龙第二名的佳绩。我校舞龙队由主教练彭飞老师和化生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商学院、电子学院、材料学院、文学院等10个学院的15名同学组成。训练中,队员们不怕苦不怕累,流汗流血不流泪,一名队员摔伤骨折,打着石膏还坚持每次训练到场为其他队员录视频、放伴奏音乐等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去帮助团队进步。赛场上,我校舞龙队员们敢打敢拼,发挥出色,以高超的舞龙技艺和深厚的艺术表现力获得了观众和裁判员的一致好评,为我校赢得荣誉。

版权所有 苏州科技大学体育部 苏ICP备11065898号

Copyright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