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68083745 ped@mail.usts.edu.cn

体育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 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作者:徐明其 时间:2021-06-23 点击数:

图片作者 徐明其

6月23日,体育部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总支书记周刚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总支纪检委员吴谋林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从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瘴痼疾,让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气不断充盈;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群众合法权益;推进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充分发挥党内监督利剑和密切联系群众纽带作用;促进各类监督贯通融合,不断增强监督治理效能;抓深抓实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有效推进监督和国家监察全覆盖;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监督约束,建设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推进规范化法治化建设,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十四五”开好局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学习进行了交流。

周刚同志在总结学习时指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公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生机活力,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做事有底线,确保部门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 苏州科技大学体育部 苏ICP备11065898号

Copyright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