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68083745 ped@mail.usts.edu.cn

2021年江苏足协第十四期中国足协三级裁判员培训班在苏州科技大学圆满结束

作者:李建龙 时间:2021-07-12 点击数:

图片作者 李建龙

7月10日,2021年江苏足协第十四期中国足协三级裁判员培训班在苏州科技大学石湖校区圆满结束。

苏州科技大学体育部主任余见旭、苏州足协裁委会主任虞亦军、苏州足协副秘书长谭苏铭出席了7月8日的开班仪式,余见旭、虞亦军发表讲话,为本次裁判班能开设于苏科大石湖校区以及现役国际级助理裁判作为讲师而感到自豪,对学员们寄予希望,鼓励学员们认真学习裁判知识,更好执法校级赛事。

本期培训班为期三天,共有30名学员参加培训。培训期间,学员们在讲师施翔(现役国际级助理裁判员)的指导下,围绕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进行了专业培训。施翔讲师以其丰富经验结合规则,为学员充分展示规则在实践中的应用,鼓励学员们积极提问与讲师互动,并且分享了一些名人趣闻。课上,讲师授课生动幽默,课下,为学员们答疑解惑。

通过足球规则的学习,极大地提升了他们对足球运动以及裁判工作的认识,明白了遵守足球规则及合理运用足球规则的重要性。比赛作为球员他们会更加配合裁判工作,作为裁判会向讲师施翔学习,学习他的气度风采以及处理突发事件的处理方式。

7月10日,学员们进行了考试,圆满完成为期三天的学习。

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学员们会充分运用老师教授的知识,因为他们知道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他们也会牢记自己是一名判,做好本职工作,为苏科大足球比赛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苏州科技大学体育部 苏ICP备11065898号

Copyright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