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68083745 ped@mail.usts.edu.cn

我校三位教师在江苏省第二届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张宏伟 时间:2024-01-05 点击数:

图片作者 张宏伟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了《江苏省第二届高校体育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苏教体艺函〔2023〕55号)。我校郑瑾老师在足球项目中获得一等奖,江小牛和徐安珂两位老师分别在羽毛球和田径项目中获得了三等奖。

本次比赛来自全省60所高校的206名体育教师参与竞技。比赛分为公体组、体育专业术科组和体育专业理论组三个组别。内容主要包括教案、说课技能以及运动技能三个方面。比赛历时一天半,涉及了田径、篮球、排球、足球、网球、乒乓球、羽毛球、健美操、武术等九个项目的运动技能评价。


版权所有 苏州科技大学体育部 苏ICP备11065898号

Copyright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