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68083745 ped@mail.usts.edu.cn

校龙狮队选拔舞狮队员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龙狮运动作为民族传统体育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它的产生和发展与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一脉相承。为进一步推动传统文化传承与发展,促进龙狮运动全面发展,现面向全校大一同学选拔舞狮队员。

要求:男生,身高165cm-175cm,1000米跑4分钟以内,跳远240cm以上,引体向上6个以上。具有较强的集体主义荣誉感、奉献服务意识、团队协作精神,能够吃苦耐劳,具有较好的身体素质。

龙狮运动分为舞龙和舞狮两项传统体育项目,一直以来舞龙运动是我校开展的一项传统特色项目,学校开设有舞龙选修课,校舞龙运动队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全国、省级龙狮比赛,累计获得舞龙比赛12项第一名、5项第二名、3项第三名。此次选拔舞狮队员,旨在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促进龙狮运动快速全面发展。

(校运动队队员,完成训练比赛任务,为学校做出贡献,赢得荣誉,学校和部门会有一定的政策支持和奖励!特此说明!)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报名联系:于明礼老师18051221981彭飞老师18913199418。

版权所有 苏州科技大学体育部 苏ICP备11065898号

Copyright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