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68083745 ped@mail.usts.edu.cn

苏州科技大学体育部2021年暑期青少年羽毛球培训班招生简章

作者: 时间:2021-06-15 点击数:

羽毛球运动历年来都是我国重点发展的运动项目之一,一直在国际上处于领先水平,多次在世界重大比赛和举世瞩目的奥运会中获得冠军,尤其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国队包揽全部五项冠军,为祖国争取了荣誉。羽毛球是一项全面性的运动,集强身健体、休闲娱乐、比赛竞技于一体的全民健身运动。青少年儿童参加训练不仅能有效提高身体各系统机能,促进反应灵敏、速度力量、心肺耐力等身体素质的提升,而且特别有助于青少年儿童的身高发育,从而达到终身受益。

苏州科技大学体育部简介

苏州科技大学体育部两次荣获“江苏省体育工作先进学校”荣誉称号,获得“江苏省高校公共体育课程考核评估为优秀等第”,有教学经验丰富、实力强大的教练团队。苏州科技大学羽毛球队为江苏省高校高水平运动队,2017年获得了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大学组羽毛球男子团体亚军,具有举办国家级赛事级羽毛球室内场馆。定期与苏州市各中小学校、俱乐部进行交流互访活动,为广大的青少年羽毛球爱好者提供开拓眼界、提高技术,磨练意志、展示自我的交流机会。

教练团队简介

江小牛教练:苏州科技大学羽毛球专项教师,从事青少年羽毛球训练近10年,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方法多样,善于发现并激发学员的潜能,不断提升学员的技术和运动能力。

庞荣教练:苏州科技大学羽毛球专项教师,羽毛球国家级裁判员,多次参加国际、国内重大羽毛球赛事的裁判工作,从事青少年羽毛球训练近10年,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方式多样,针对身体素质不同的学员因材施教,能够不断激发学员兴趣并调动学员的积极性。

招生简章

一、招生对象:年满6—18周岁,身体健康,喜欢羽毛球运动的青少年儿童,男、女不限。

二、教学内容:羽毛球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基本技战术及身体素质训练;身体素质高或家长有意者可外送进行强化训练。

初级班:正反手握拍、发高远球技术、高远球技术(原地架拍、挥拍、击打固定球等辅助练习)、正反手挑球、前后场移动步法等。

中级班:发高远球技术、高远球技术(前后、左右移动击打)、正反手挑球、放网前球、全场移动步法等。

提高班:高远球对练、杀球、吊球、平抽技术、全场拉、吊、杀组合技术、比赛对抗练习等。

三、教学方法:每组4-6名学员,采用多样训练模式,基本功入手,按正规的训练体系完成训练计划,为后期技术打下扎实的基础。

四、开课时间:2021年7月5日—8月25日上午8:00-11:30、下午13:00-3:30,每期10次课。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6月30日。

五、培训地点:苏州科技大学江枫校区、石湖校区室内羽毛球馆。

六、收费标准:4-6人班,120元/人/1.5时,不含服装器材、保险费。

七、报名联系方式

江老师:18051755584(微信同号)

八、学员及家长需知:

1、教练员会根据学员因材施教,有无基础均可报名。

2、国家法定节假日及恶劣天气因素不安排培训。

3、请注意学习途中的安全,少儿学员上下课途中需由家长接送。

4、如有身体不适,请假可予以补课。

5、学习周期超过一半及以上时间,学费不退。

6、学员报名前必须进行健康体检。

7、参加培训班学员请自备球鞋、替换衣服、毛巾等。

苏州科技大学体育部

乐网体育运动推广(苏州)有限公司

2021年6月15日

版权所有 苏州科技大学体育部 苏ICP备11065898号

Copyright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