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68083745 ped@mail.usts.edu.cn

苏州科技大学体育部2021年暑期青少年足球培训班招生简章

作者: 时间:2021-06-15 点击数:

具有世界第一运动称号的足球,以其独特的魅力备受世人钟爱。足球运动作为一项集体项目,在增强体质、增进健康、提升运动技能的基础上,注重于培养青少年自信、乐观、坚强、独立和富有团队精神的优良品质。

苏州科技大学体育部简介

苏州科技大学体育部两次荣获“江苏省体育工作先进学校”荣誉称号,获得“江苏省高校公共体育课程考核评估为优秀等第”,有教学经验丰富、实力强大的教练团队。苏州科技大学足球培训班由具有国家健将级的退役运动员担任,足球教练团队经过多年的教学和专业训练,摸索出一些独特的足球训练方法和训练技巧,在江苏省和苏州大学生足球比赛中多次获得优异的成绩。定期与苏州市各中小学校、俱乐部进行交流互访活动,为广大的青少年足球爱好者提供开拓眼界、提高技术,磨练意志、展示自我的交流机会。

教练团队简介

郑瑾教练(校女子足球队主教练):北京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国家级运动健将,五人制国家女足第一任队长。曾代表山东女子足球队获得全国女足联赛第三名,代表北京师范大学获得全国大学生女足锦标赛冠军,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女足比赛冠军,并参加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带领苏州科技大学女子足球队获得苏州市运动会第一名,协助主教练带领校男队获得苏州市运动会第一名,省长杯第七名。郑瑾教练运动能力突出,大赛经验丰富,训练方法具有多样性。

王生贵教练(校男子足球队主教练):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硕士研究生,副教授。亚足联-中国足协C级教练员。曾代表苏州市获得江苏省运动会青年组第一名、中年组第三名。2019年在“首届全国高校体育教师足球教学与指导技能大赛”中表现优异,获得“课程教学组”二等奖。带领校足球队在最近的四届苏州市运动会中获得三次第一名。王生贵教练教学指导经验丰富,耐心细致,针对性训练强。

招生简章

一、招生对象:年满6—18周岁,身体健康,喜欢足球运动的青少年儿童,男、女不限。

二、教学内容:足球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基本技战术及身体素质训练;身体素质高或家长有意者可外送进行强化训练。

三、教学方法:每个教练最多带10名学生,从基本功入手,按正规的训练体系完成训练计划,为后期技术打下扎实的基础。

四、课程安排:

1、郑瑾教练:2021年7月5日—8月22日上午8:00-9:30、下午16:30-18:00,每期15次课,分每周一、三、五班;每周二、四、六班和周末班,培训地点:石湖校区、江枫校区。

2、王生贵教练:2021年7月5日—8月21日上午8:30-10:00,共20次,每周二、四、六上课,培训地点,江枫校区。

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6月30日。

五、培训地点:苏州科技大学江枫校区、石湖校区足球场。

六、收费标准:80元/人/次,不含服装器材、保险费。

七、报名联系方式

郑老师:13862166044(微信同号);王老师:18915420709(微信同号)。

八、学员及家长需知:

1、教练员会根据学员因材施教,有无基础均可报名。

2、国家法定节假日及恶劣天气因素不安排培训。

3、请注意学习途中的安全,少儿学员上下课途中需由家长接送。

4、如有身体不适,请假可予以补课。

5、学习周期超过一半及以上时间,学费不退。

6、学员报名前必须进行健康体检。

7、参加培训班学员请自备球鞋、替换衣服、毛巾等。

苏州科技大学体育部

苏州前程似锦足球培训有限公司

2021年6月15日

版权所有 苏州科技大学体育部 苏ICP备11065898号

Copyright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