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68083745 ped@mail.usts.edu.cn

苏州科技大学教职工第十一届气排球比赛竞赛规程

作者: 时间:2018-10-15 点击数: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健康水平。根据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年度体育工作部署,定于2018年11月举办苏州科技大学第十一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日期和地点:

日期:2018年11月5日-11月9日(周一、二、四、五下午3:15开赛,周三下午1:30开赛)

地点:石湖校区老体育馆

二、主办和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苏州科技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承办单位:苏州科技大学工会 苏州科技大学体育部

三、比赛项目:

男女混合团体赛

四、参赛单位:

机关党群、机关行政、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商学院、人文学院、教育与公共管理学院、数理学院、化学生物与材料工程学院、传媒与视觉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音乐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天平学院、图书馆、后勤、体育部。

五、报名办法:

1.报名参赛的运动员,必须是所属分工会的在职教职工,身体健康状况良好,如发现冒名顶替、弄虚作假,取消该队比赛资格。

2.每队可设领队1人,运动员10人,领队可兼队员。

3.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10月31日,抽签时将纸质报名表加盖公章,交至体育部群体管理中心李建龙老师(联系电话:13776063187),同时报名表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发至1041039137@qq.com,报名表上需注明联系人及电话。

请各分工会派代表于10月31日(周三)下午15:00在石湖校区体育部群体办公室进行抽签。

六、比赛办法

1.除特殊规定外,执行中国排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的2017年《气排球竞赛规则》。

2.比赛采取男女混合队赛制,每场比赛每队由3名男队员和2名女队员上场,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二胜制,21分制(先取得21分为胜),决胜局15分制(领先2分为胜)。

3.比赛根据报名情况决定赛制。一般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分别进行。预赛采取分组循环赛制,决赛采用交叉淘汰赛制。

4.成绩计算方法:循环赛阶段,每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为0分,按积分多少排列名次。如积分相等即按下列公式确定名次:A(总胜局数)/B(总负局数)=C,C值大的名次列前。如C值相等,则按:X(总得分数之和)/Y(总失分数之和)=Z,Z值大的名次列前。如z值再相等,抽签决定名次。

5.比赛网高2.1米,比赛用球为校工会下发的气排球。

七、录取名次与奖励:

取前八名,颁发名次奖,其它完成全部比赛的参赛队,给予纪念奖。凡有弃权的队,不发奖。

http://notify.usts.edu.cn/news/uploadfiles/201511/20151104141946865.gif

八、裁判:

裁判长:许婉莹

裁判员:由体育部教师和部分学生担任。

九、其它: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本规程解释权归苏州科技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苏州科技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8.10.25

版权所有 苏州科技大学体育部 苏ICP备11065898号

Copyright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