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68083745 ped@mail.usts.edu.cn

苏州科技大学第十八届运动会男子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8-05-24 点击数:

5月23日下午一点半第十八届校运会男排决赛在石湖校区排球场开战,经过周末两天激烈而不是很紧张的小组赛,八强今天都粉墨登场。决战之际,各支队伍都发挥了各自队伍的特点,你攻我守,我攻你守,回合越来越多,队伍的组织、团队的配合都发挥得淋漓尽致。网下的一传、二传、主攻之间的配合越来越娴熟,网上扣球、拦网的争夺尤为激烈,赛场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赛场的“火药味”越发浓烈,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进发。

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商学院凭借超长发挥赢得男子排球冠军,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惜败于商学院获得亚军,土木工程学院战胜国际教育学院获得季军,国际教育学院摘得第四名,数理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敬文书院和外国语学院分获5-8名。

版权所有 苏州科技大学体育部 苏ICP备11065898号

Copyright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