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68083745 ped@mail.usts.edu.cn

关于2018级公民办学生体育课选课时间安排

作者: 时间:2018-09-04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请根据2018级体育课选课时间安排组织选课,选课时间9月10日-9月12日,请各院系务必布置好此项工作。

一、选课时间安排

二、选课注意事项

(一)选课目的、意义

为了使每一名大学生熟练掌握两项健身运动的基本方法和技能,更好地完成《全国普通高校体育课程教学指导纲要》确定的课程目标。选项教学只是体育教学的组织形式,无论选什么项目,各班教学目标、教学管理、考核要求等都是基本相同的。

(二)选课要求

由于体育课是我校本科一、二年级学生的必修课,每一名学生都必须在规定的时间进行选课;否则,系统会将没有主动选课的同学自动编制到有缺额的教学班中。

(三)选课注意事项

1、由于各校区体育设施硬件条件不同,各单元时间上课人数不等,在每一单元时间内所开设的项目也不同,请广大同学在体育课选课时,务必根据自己所属学院体育课板块时间和可供选择的项目进行选课。

2、可供选择的项目是根据各校区教学场地、师资和学生人数等情况所预先设定的,在实际的教学过程中,可能会进行微调。

3、小球类课程(乒乓球、羽毛球和网球)自备球拍和球。

体育部

二○一八年九月四日

版权所有 苏州科技大学体育部 苏ICP备11065898号

Copyright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