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68083745 ped@mail.usts.edu.cn

苏州科技大学第二十届运动会学生组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李建龙 时间:2020-10-19 点击数:

1F710

10月18日,苏州科技大学第二十届运动会学生组羽毛球比赛在石湖校区体育馆完美收官,本届比赛所有学院精选各路共214名选手参赛。

各代表队在高强度、精神高度集中的比赛中,参赛选手积极奋战,尽显羽球风采,诠释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为学院争取更好的荣誉,真正达到了“羽”动人生的境界。经过一天激烈紧张的比赛,最终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第一次获得羽毛球比赛的冠军,天平学院二队屈居亚军,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敬文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和商学院分获四至八名。

版权所有 苏州科技大学体育部 苏ICP备11065898号

Copyright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