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68083745 ped@mail.usts.edu.cn

苏州科技大学第二十届运动会学生组拔河和跆拳道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李建龙 时间:2020-10-22 点击数:

 

10月21日下午,苏州科技大学第二十届运动会学生组拔河和跆拳道比赛圆满落幕,比赛中,运动员们的表现不仅体现了力与美的象征,更体现了尊重对手和体育精神;收获的不仅是技术的提高,更收获的是比赛带给大家的快乐。

最终,拔河比赛中天平学院一队和电子信息与工程学院获得冠亚军,3-8名分别为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天平学院二队、土木工程学院、数学科学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商学院。

跆拳道比赛中,天平学院一队和天平学院二队获得冠亚军,3-8名分别为土木工程学院、文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商学院、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和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苏州科技大学体育部 苏ICP备11065898号

Copyright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