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68083745 ped@mail.usts.edu.cn

体育部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4-23 点击数:

4月23日晚上19:30分,体育部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网络教学工作专题会议。体育部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和教学委员会老师们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吴谋林主持。

会上,吴谋林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其他高校开展线上体育课采用的方法和手段,总结了近几周体育部线上教学开展情况,组织大家就下一阶段体育课程线上教学、线上补考以及期末考核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参会的每位教师都本着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充分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体育部党总支书记童昶和体育部主任余见旭,在听取了众位老师的意见后一致认为:在非常态下,体育部要以“学生为中心”,积极探索线上体育课程学习模式、学习内容和期末考试内容,制定合理的课程考核方案,确定科学的考核标准,考核应围绕着学生的学习效果,多注重过程考核,公平公正的组织考核工作,完成特殊学期的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 苏州科技大学体育部 苏ICP备11065898号

Copyright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