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68083745 ped@mail.usts.edu.cn

体育部教师第二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2-09 点击数:

根据苏科体[2020]10号文件批复精神,体育部教师第二党支部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于2020年12月9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苏州科技大学体育部教师第二党支部委员会,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选举大会由张宏伟主持,在新体育馆仲裁室召开。大会应出席的党员12名(其中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12名),实到会党员12名(其中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12名),符合有关规定。

二、选举大会的主要议程:1、通过换届选举办法;2、选举产生体育部教师第二党支部委员。

三、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实行差额选举。共印制选票13张,发出选票12张,多余的1张选票当场剪角销毁。在收回的12张选票中:有效票11张、无效票1张。

四、选举结果。经全体党员投票选举,按照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的有关规定,张宏伟、江小牛、孟良等3人当选为体育部教师第二党支部委员。


版权所有 苏州科技大学体育部 苏ICP备11065898号

Copyright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