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68083745 ped@mail.usts.edu.cn

与入党申请人戚学家 蒋荣琴 第一次谈话

作者: 时间:2021-01-12 点击数:

  受体育部党总支的指派,体育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宏伟、委员孟良 江小牛于2021112日与戚学家和蒋荣琴两位同志进行了谈话。

谈话主要内容是了解其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思想觉悟和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掌握情况,以及对待入党的态度和决心等,并有针对性地对其进行了教育和指点。

谈话中,两位同志能联系自己的思想实际,态度诚恳。通过谈话,了解到两位同志在政治思想行动上能够同党中央保持一致。

  在谈到对党的认识时,两位同志认为,中国人民的革命史证明,只有共党才能救中国,没有共党就没有新中国。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的巨大变化更证明了中国共产党不仅能使中国站起来,而且有能力使中国强大起来。

  在谈到入党动机和入党态度时,两位同志决心加入中国共党,这是他们人生的追求,决心像革命前辈那样,为人民大众服务一生,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为了党和人民的利益,愿献出一切,直至生命。

  通过谈话和审阅其入党材料,认为两位同志对党的认识正确,具有一定的思想觉悟,入党动机端正,有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思想作风正派,对组织和同志忠诚老实,工作踏实,有较强的事业心和奉献精神。基本具备了共--党员的标准,符合入党条件,材料完备,手续齐全。

版权所有 苏州科技大学体育部 苏ICP备11065898号

Copyright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