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68083745 ped@mail.usts.edu.cn

3月份主题党日

作者: 时间:2021-03-14 点击数: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学习党的历史发表系列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批示,特别是在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近日,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就党史学习教育作出部署安排。3 月份,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开展主题党日,广大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真正在学习党的历史中升华初心,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

各基层党组织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发动广大党员积极参加红色“答”人挑战营——苏州市“四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学知识、长本领,成为名副其实的红色“达人”。本次活动通过区县选拔赛、线上选拔、成团 PK 赛等环节,从全市范围内选拔出 50 人,组成 10 支战队,参加 6 月中上旬举行的总决赛。广大党员可通过关注“苏州先锋”微信公众号,从下拉子菜单 “专题活动”中,直接进入红色“答”人挑战营活动平台。所有参与答题的人,均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话费奖励。详见:(https://mp.weixin.qq.com/s/7bn1wXN4UmvM_OpfH-okTw

各基层党组织要及时将主题党日开展情况录入“苏州智慧党建信息管理系统”。要通过苏州智慧党建信息系统组织生活记实推荐分享功能,当月23日前将基层优秀主题党日案例逐级向上推荐至市委组织部。

附: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及相关党内法规等学习资料

1. 习近平:《凝心聚力 继往开来 携手共谱合作新篇章》,2021 2 9 日。

2. 习近平:在 2021 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2021 2 10 日。

3. 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2021 220 日。

4. 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20212 25 日。

5. 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2021 3 1 日。

6. 习近平:《在河北省阜平县考察扶贫开发工作时的讲话》 ,《求是》2021 年第 4 期。

7. 习近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求是》2021年第 5 期。

8.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乡村人才振兴的意见》 。

版权所有 苏州科技大学体育部 苏ICP备11065898号

Copyright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