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68083745 ped@mail.usts.edu.cn

体育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

作者:符拾熊 时间:2022-10-20 点击数:

图片作者

10月19日下午,体育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李璟主持,由第一支部书记汤际澜领学,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此次学习会。

本次学习主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汤际澜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是中国体育改革发展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出发,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坚持党对体育事业的全面领导、通过全民健身实现全民健康、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等十五个体育发展领域重要论述的学习,深入领会体育是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途径,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重要手段,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动力,是展示国家文化软件实力的重要平台。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李璟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立意高远、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纲领性,为新时代推动体育强国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本次“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十分必要,意义非凡。同时要扩大学习面,让所有的体育老师都要参与到学习中来。


版权所有 苏州科技大学体育部 苏ICP备11065898号

Copyright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