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68083745 ped@mail.usts.edu.cn

体育部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符拾熊 时间:2024-02-29 点击数:

图片作者


228日下午,体育部在仲裁室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余见旭主持,体育部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余见旭传达了《苏州科技大学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方案》等文件精神,对近期在江枫和石湖校区体育场馆、器材室及办公室场所消防安全现场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梳理。他强调,消防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必须高度重视。要求全体教职工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切实加强防范措施,以确保体育部的消防安全与教学稳定。会上明确三个校区的消防安全责任人,并要求责任人要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日常巡查和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及时发现并整改问题。同时,要教研室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全体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


版权所有 苏州科技大学体育部 苏ICP备11065898号

Copyright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