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68083745 ped@mail.usts.edu.cn

体育部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研讨会

作者:符拾熊 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图片作者 符拾熊


为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建设,提升体育教师的职业素养,3月13日下午,体育部在报告厅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研讨会。本次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吴谋林主持,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吴谋林副主任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在体育教育中的重要性。他指出,体育教师的职业素养是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内在要求,直接关系到学生的健康成长和运动习惯的培养质量。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不断加强自我修养,努力提高专业素养,努力争做“四有好老师”。同时,部门印发《苏州科技大学高校教师师德手册》,作为全体教职工的学习材料,通过领学、自学、研讨等方式,进一步强化教职工的师德意识,提升教职工的职业素养。随后,张宏伟老师详细解读了《苏州科技大学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他强调了师德失范行为的严重性和危害性,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自觉遵守师德师风规范,做到言行一致、以身作则。

会后,与会教师们对部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研讨会表示高度赞赏,并纷纷表示将认真研读手册内容,积极践行师德规范,努力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和良好师德的传播者。

 

版权所有 苏州科技大学体育部 苏ICP备11065898号

Copyright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