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68083745 ped@mail.usts.edu.cn

体育部召开消防安全专题会议

作者:符拾熊 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图片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师生的人身安全,3月13日下午,体育部在报告厅召开消防安全专题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吴谋林主持,体育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谋林副主任传达了省市各级消防安全的文件精神,并深入解读了《苏州科技大学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方案》的核心内容。他强调,体育部作为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此次学校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的重点排查对象,必须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切实履行安全责任,确保措施到位。他特别强调了器材室、健身房等关键场所的消防安全风险,要求加强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并整改存在的安全隐患。党政办公室符拾熊对前一阶段的部门消防安全整治行动进行了全面通报。

体育部全体教师表示,将严格按照会议要求,配合学校的消防安全行动,切实履行安全职责,确保学校的消防安全工作得到有效落实。


版权所有 苏州科技大学体育部 苏ICP备11065898号

Copyright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