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68083745 ped@mail.usts.edu.cn

体育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4-03-21 点击数:

图片作者

3月20日下午,体育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仲裁室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国家体育总局高志丹局长在“两会”期间的讲话精神。余见旭主持会议并领学,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余见旭领学了高志丹局长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记者招待会上的答问。他强调,高志丹局长的讲话精神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体育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结合我校体育工作的实际,制定具体措施,抓好贯彻落实。要进一步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党总支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认为,高志丹局长的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对于推动高校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苏州科技大学体育部 苏ICP备11065898号

Copyright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