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68083745 ped@mail.usts.edu.cn

体育部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

作者: 时间:2024-03-21 点击数:

图片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意识形态工作方针,进一步加强体育部意识形态领域的领导和管理,体育部党总支于3月20日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议。会议由余见旭主持,各总支委员及党政办公室人员参加。

会议首先对各支部近期在意识形态工作方面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总结,深入分析了当前体育部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余见旭指出,当前体育部意识形态工作总体稳定,但也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和挑战。部分师生对体育事业发展的认识尚不到位,对党的方针政策的理解和执行力度有待加强。同时,随着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各种思潮和舆论对体育部意识形态工作的影响日益加剧,给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

版权所有 苏州科技大学体育部 苏ICP备11065898号

Copyright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