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68083745 ped@mail.usts.edu.cn

苏州科技大学第二十届运动会学生组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李建龙 时间:2020-10-19 点击数:

10月17日,苏州科技大学第二十届运动会学生组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有180位选手,共19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一上午各小组“乒”尽全力、全力以赴的小组赛角逐,男团、女团前八强浮出水面;下午的比赛更加胶着、紧张和激烈。

比赛中,选手们都奋力拼搏,旋转着的乒乓球在桌面上留下清脆的响声,球馆里回荡着的呐喊声,是肯定、是自信、是奋力一搏的勇气,都彰显着苏科大青年人的热血、果敢与团队精神。最终,乒乓球男团冠军由土木工程学院获摘得,天平学院一队获得亚军,机械工程学院、商学院、敬文书院、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和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分获第三至第八名;乒乓球女子团体由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摘得,天平学院二队获得第二名,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商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和敬文书院分获第三至第八名。

版权所有 苏州科技大学体育部 苏ICP备11065898号

Copyright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