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68083745 ped@mail.usts.edu.cn

体育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体学习

作者: 时间:2023-05-22 点击数:

 

519日下午,体育部仲裁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体育部党总支委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璟主持。

会上,书记李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体育部后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紧扣“学思想”的核心内涵,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的重要意义;二要保持常态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三是坚持学以致用,自觉以科学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

最后集中观看了专题学习片《嘱托•奋进》,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的关心和期盼以及全省取得的突出成就。

 

 

版权所有 苏州科技大学体育部 苏ICP备11065898号

Copyright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