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68083745 ped@mail.usts.edu.cn

体育部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符拾熊 时间:2024-02-27 点击数:

图片作者

根据省教育厅部署消防安全工作和学校关于消防安全工作的会议精神,为确保学校体育场所的消防安全,2月27日上午,体育部开展防安全专项检查。校区负责人陪同参与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对场馆和办公室的消防设施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包括灭火器、消防栓等。同时,对电气线路进行检查,对体育设施中需要用电的器械逐个排查,确保没有老化或破损的设备和线路存在。对于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检查组进行了严格的检查,确保它们畅通无阻。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体育部将逐一记录并限期整改,以确保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下一步,将组织开展安全培训,提高全体教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余见旭强调,此次检查是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的重要举措。他要求体育部全体管理人员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和措施。同时,将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完善安全制度,提升场所的安全性。

版权所有 苏州科技大学体育部 苏ICP备11065898号

Copyright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