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68083745 ped@mail.usts.edu.cn

党建引领-校舞龙队参加狮山横塘街道社工风采展示活动

作者:符拾熊 时间:2024-03-18 点击数:

图片作者 符拾熊

3月15日下午,我校舞龙队参加高新区狮山横塘街道举办“飞驰吧 社工”社工节主题活动。校舞龙队以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技艺,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舞龙表演。队员们在音乐的伴奏下,舞动着彩带龙,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我校舞龙队的实力和风采,也体现了体育部党总支在推动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丰富师生课余生活方面的积极作用。同时,通过与社区的党建的交流与互动,进一步增强了运动队对社区的认知和归属感,为推动学校体育工作与社区的共同发展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苏州科技大学体育部 苏ICP备11065898号

Copyright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