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68083745 ped@mail.usts.edu.cn

关于校舞龙舞狮队选拔新队员的公告

作者: 时间:2022-09-20 点击数:

 

舞龙运动是一项极具特色的中华民族传统体育运动项目,我校从2009年开设舞龙选修课,并成立校舞龙运动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校舞龙队2015年获得中国民间文艺最高奖“山花奖”,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全国大学生龙狮锦标赛、省运会龙狮比赛等大赛,累计获省级以上奖励:12项第一名、5项第二名、3项第三名的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光添彩!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促进舞龙运动快速全面发展,现面向全校招收舞龙队队员,要求:具有较强的集体主义荣誉感、奉献服务意识、团队协作精神,能够吃苦耐劳,具有较好的身体素质,男、女生均可。

欢迎广大学生踊跃报名,报名联系人:彭飞老师 18913199418(微信同号)

 

 

体育部

2022.09.20

版权所有 苏州科技大学体育部 苏ICP备11065898号

Copyright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