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68083745 ped@mail.usts.edu.cn

苏州科技大学第二十届运动会学生组篮球比赛落下帷幕

作者: 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10月23日,苏州科技大学第二十届运动会学生组篮球比赛落下帷幕,本届比赛男子篮球有19支队伍共228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女子篮球有10支队伍共101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比赛中各支队伍都发挥出色,在球场上挥汗如雨,尽情书写着男生的阳刚之美、女生的彪悍气势,都得到在场观众的认可,各支队伍的团队协作能力都大幅度提升,配合也达到了一定高度。

经过两周激烈的小组单循环比赛和一周残酷的淘汰赛,最终男子篮球比赛冠军由天平学院一队获得,机械工程学院获得亚军,天平学院二队获得季军,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第四名;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商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并列第五名。女子篮球冠军由商学院获得,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获得亚军,天平学院一队获得第三名;文学院、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艺术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分获四至八名。

版权所有 苏州科技大学体育部 苏ICP备11065898号

Copyright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