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68083745 ped@mail.usts.edu.cn

我校在第19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中勇夺一金一银二铜

作者: 时间:2015-08-15 点击数:

7月29日至8月4日,中国大学生第19届羽毛球锦标赛在北方民族大学举行,我校共摘得一金一银二铜四枚奖牌。

本届比赛吸引了包括港、澳地区在内的90多所高校代表队的702名运动员参赛。在学校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校派出了以体育部虞荣娟主任为领队,陶念蕴老师等为主教练,男女共17名运动员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甲、乙组团体赛以及甲、乙组各5个单项赛。

本届比赛经过6天,总计851场团体赛、718场单项赛。我校运动员们过关斩将,取得了一系列优异的成绩。惠夕蕊勇夺乙组女子单打冠军,章思杰、徐一鸣荣获乙组男双亚军,以汤振宁等为主力的运动员荣获乙组男团第三名,以惠夕蕊等为主力运动员荣获乙组女团第三名。比赛期间,我校运动员时刻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荣誉称号。

8月4日,锦标赛圆满落幕。副院长杨新海参加闭幕式并致辞。杨院长在致辞中说,运动员们要把赛场上所表现出来的优良作风和优秀品质发扬光大,继续刻苦训练,再接再厉,为推动我国大学生羽毛球运动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苏州科技大学体育部 苏ICP备11065898号

Copyright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