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68083745 ped@mail.usts.edu.cn

2015年全国学校舞龙舞狮教练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作者: 时间:2015-07-02 点击数:

6月25至6月30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舞龙舞狮分会主办,我校承办的2015年全国学校舞龙舞狮教练员培训班在我校体育中心圆满结束。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河北、云南等15个省市共40多个学校的7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开班仪式于6月26日上午在校体育中心报告厅举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舞龙舞狮分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黄益苏教授,我校体育部党总支书记赵鸥、体育部主任虞荣娟等参加了开班仪式。

随后,教练员们正式进入为期六天的学习。他们在理论上深入了解龙狮文化的发展和校园龙狮文化活动的策划、组织与实施,学习舞龙舞狮教学、训练理论与方法;在实践中,分舞龙、北狮两个教学班,分别学习荷花龙、教学五人龙和北狮的规定套路。

经过六天的学习,教练员们顺利通过了理论和术科考试。6月30日下午,副院长杨新海参加了结业典礼,并为教练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版权所有 苏州科技大学体育部 苏ICP备11065898号

Copyright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