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68083745 ped@mail.usts.edu.cn

我校举行2018 江苏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

作者: 时间:2018-12-24 点击数:

2018 江苏省大学生(甲A 组)羽毛球锦标赛暨2020年全国学生运动会选拔赛于12月21日至23日在我校体育中心举行。此次比赛是江苏省大学生最高水准的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南京财经大学、东南大学、南京体育学院、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科技大学等高校45名高水平羽毛球学生运动员参加5个项目的角逐。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主办,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羽毛球分会承办,通过两天的鏖战之后,最终我校代表队获得三个第一名、两个第二、四个第三名。

比赛期间,沈耀良副校长专程赶到现场,对比赛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并会见了江苏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张鲤鲤处长。张处长希望通过比赛选拔出省内最优秀的运动员,精心组织训练,积极备战,充分发挥教练员运动员的主动积极性,力争2020年全国学生运动会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江苏省大学生羽毛球运动的竞技水平。

版权所有 苏州科技大学体育部 苏ICP备11065898号

Copyright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