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68083745 ped@mail.usts.edu.cn

校领导参加体育部第二教研室业务学习会议

作者:符拾熊 时间:2022-11-17 点击数:

图片作者

11月16日下午,体育部第二教研室业务学习会议在仲裁室举行。由第二教研室主任武文杰主持,校领导唐伯鉴参加业务学习会议。

    会上武文杰介绍了出席本次教研活动的人员以及教研室各小球类项目的负责人、项目成员。并对教研室的组成项目也做了简短的介绍。对本学期上半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当下的体质测试和体育课程的教学做了进一步的要求。随后进入自由讨论环节,老师们各抒己见,对场地器材,办公环境,体质测试、学生课外活动以及对新建石湖校区东体育场地建议。对老师提出的问题唐校长认真的记录并现场回复,对尚不了解的问题重点记录,并表示会议结束后了解再回复。

    会后,部分老师表示,这是参加工作二十多年以来第一次参加有校领导参与的教研活动,刚开始以为就是走过场,随着会议的深入,老师们都进入了讨论的状态,大家把教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收获都在会议上进行交流。武文杰表示校领导通过这样的方式了解基层老师的需求,现场办公,直接面对矛盾,直接解决问题,是一种有担当有责任心的做事态度,赢得了教研室老师的信任,欢迎校领导经常来参加基层的教研活动。

版权所有 苏州科技大学体育部 苏ICP备11065898号

Copyright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