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68083745 ped@mail.usts.edu.cn

体育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建设文化强国

作者: 时间:2022-11-17 点击数:

图片作者

11月16日下午,体育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李璟主持,由体育部运动竞赛管理中心主任谢健领学,校领导唐柏鉴、宣传部刘文、马克思主义学院张乃夫、纪委办公室杨龙一行参加巡学旁听,体育部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此次学习会。

李璟表示按照体育部年初制定的体育部党总支中心组学习进度安排,经过近一年的时间,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等,为开好此次中心组学习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中心组学习的主题是《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建设文化强国》。

谢健从思想理论层面、战略顶层设计层面和实践推进层面,带领中心组一起简要回顾了新时代十年来,推进文化强国建设的伟大历程。并从坚定的守正创新、博大的开放气度、深沉的为民情怀三个方面,谈了他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文化自信自强问题的思考。

版权所有 苏州科技大学体育部 苏ICP备11065898号

Copyright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